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开放日活动

2019-08-27 09:3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8月23日,尚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顺利发展。

  座谈会上,尚义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成向民营企业家代表介绍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对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实感受到了尚义检察在维护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此外,与会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外部营商环境及企业法治宣传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成表示,各位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尚义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不断拓宽服务思路;保护、维护、呵护企业健康发展,努力营创法治营商环境,为尚义县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代表还受邀参观了尚义县检察院

  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大厅和党建文化长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