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检察长付民到七甲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9-10-11 11:3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单位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10月10日上午,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民到七甲乡北营子村、荞麦夭村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洪海,七甲乡党委书记赵蓬、组织委员赵雪峰陪同调研。

  北营子村是我院驻村帮扶点,付民一行首先来到北营子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与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村“两委”基本状况、村集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信访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情况,认真翻阅了扶贫工作台账资料,并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付检对北营子村去年以来在基层党建、精准扶贫、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该村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在县、镇两级党委的领导下,和驻村工作队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让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荞麦夭村村部,付检查看了村部基础设施建设和村级党建工作台账资料,了解了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还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张忠伟关于农村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平安乡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付检对荞麦夭村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村两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自查自纠;要把整顿提升工作与精准扶贫、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

  合、互促共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引领作用,增强班子服务意识,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