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市检察院赵云峰副检察长一行深入尚义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1 09:5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云峰一行到尚义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此次调研重点围绕“捕诉一体化背景下立案监督工作研究”这一主题进行,尚义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赵云峰副检察长一行听取了我院内设机构改革、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提高量刑建议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等情况的汇报,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结合尚义检察工作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赵云峰副检察长对我院各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赵云峰副检察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更加严明纪律要求,持续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内设机构改革已圆满完成,院党组要从严监督教育管理干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持续开展岗位练兵和业务竞赛,全方位提升队伍素质能力。二是要更加注重落实执行,积极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深化对认罪认罚从宽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转变思想观念,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主导作用。三是要更加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站在政治的高

  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办案能力;加大办案力度,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深挖彻查、打财断血。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高群众满意度。

  付民检察长表示,尚义县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将以此次专项调研作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强弱项、补短板,出对策,严把案件质量关,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好的效果,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持续、深入的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