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弘扬宪法精神 厚植法制意识 ——安宁街小学宪法宣传日活动纪实

2019-12-23 10:2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的第六个宪法日,尚义县安宁街小学开展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包括收看教育部青少年普法直播活动和宪法日主题班会。上午9点,同学们利用多媒体收看了教育部青少年普法宣传晨读直课课,在课上,同学们认真聆听。马老师给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规定了我国政治生活的大事,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是我们每个学生的职责。在课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依宪治国是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我们就是要通过设立国家宪法日,加强全体公民的宪法意识,崇尚法制精神。我们应该从小树立以宪法为行动指南,学习宪法,践行宪法。通过近一个小时的观看,同学们既接受了思政教育,又深刻认识到了宪法的重要作用。也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