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石井乡中心小学开展宪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9-12-23 09:5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争创文明校园,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弘扬法治,全面推动新时代依法治校建设,12月4日,石井乡中心小学以“12·4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为契机,开展宪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学校的宪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分为讲座、学生演讲、绘画手抄报三个环节。铿锵的演讲,展现了学生们坚定学习的信念,流露出坚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各班级为小组,一个主画,其他同学出谋划策,场面那叫一个热闹!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各班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无论是手板报的设计,还是版面的安排,以及内容的编辑无不凝聚了学生的汗水与智慧。在校领导的评比中,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为他们集体的付出,颁发奖状。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宪法进校园”为载体,多次举办相关系列主题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宪法,努力让学生懂得学宪法、尊宪法、知宪法、守宪法和用宪法,让法治精神在青少年头脑中牢固扎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