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大苏计乡中心小学开展“快乐成长路 宪法伴我行”宪法主题日活动

2019-12-23 09:5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大苏计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广大小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培养新时代小学生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优秀品质。在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2019年12月4日大苏计乡中心小学开展“快乐成长路宪法伴我行”宪法主题日活动。一是教师大力宣传宪法,班主任组织学生们观看宪法宣传教育的视频,从而,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巨大成就、成功经验,增强学生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民主法制意识。二是利用早读等时间,组织国家宪法日主题演讲比赛。结合自己对宪法的学习、认知和理解,深入阐释了“学宪法讲宪法”对自己成长进步的重要性,充分表达了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坚定决心。多形式的宪法教育活动,在学校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既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制意识,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文明校园创造了有利条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